今天充滿快樂與驚喜,好喜歡 





早上的sperm test  
超棒的拉 
! ! !
全班HIGH翻了



我們一直尖叫
因為跑好快,超厲害的。
建志兄,冠軍了。
戴先生,輸了。





戴先生,很機車耶。
叫我聞,我覺得噁心。
更噁心的話,不想說了
我都要暈倒了


泉泉有聽到
泉泉罵戴先生,變態。
嘻嘻嘻




泉泉與他的小老師,戴先生,一模一樣。




泉泉今天好可愛
學我的妹妹頭
大家都一直笑
不過,,,泉泉的妹妹頭
比較像廣仲兄
還一直梳頭髮
知道你頭髮很多啦 ! ! !
不要在炫耀了
哈哈哈哈,不要再學我了。
很機車捏   



泉泉超可愛的阿 ! ! !
我們都很愛你唷
老師我們下學期見了
不要當我,拜託了。
嘻嘻嘻,泉泉可愛 :)



劉先生說:
男人的爆點,女人不會懂。
最後他跟我說了
我也懂了


班上今天實驗課
好快樂



生化實驗
我們都哭笑不得
無言阿 ! ! !



晚上期待已久的約會
終於到來了



鐵兒、爺、魚、我我我
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
好開心,真的   :)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說說八卦
聊聊心事
感覺很棒


你們讓我好感動
我真的嚇到了
不過真的真的好感動
我想說只是好久沒一起吃飯
結果 ,,, 你們一起騙我。
哈哈哈,我愛你們




最愛的鐵兒
鐵兒的DOMO筆袋
我好喜歡唷
! ! !
我的錢包也是DOMO
! ! !





聽到妳包禮物
包到半夜兩點
我就超感動的
心意我收到了
好開心  




看到卡片很感動
小花也最愛鐵兒了








親愛的爺
你感動到我了
我說真的
蛋糕,酸酸甜甜。
有幸福的味道 ♥♥♥
很開心很開心




蛋糕是個房子的形狀
有我愛的草莓
有我愛的草莓醬
雖然它倒了
不過,,超好吃的唷 ! ! !





親愛的魚兒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 ! !
我好愛妳  ♥♥♥
妳總是很貼心
妳對我真的很好
我很開心有妳
像妳說的傷心難過
有這個朋友在
要記得,我知道



哈哈哈,很可愛。
很喜歡唷 ! ! !
小猴子小猴子,吱吱叫
超可愛的啦 ! ! !





很愛很愛你們 





今天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我最愛的學長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