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血液不及格。






思想怪異
行為奇特



百頁豆腐
蜜豆奶
很喜歡  ♥♥♥


布丁丁  ♥♥
好想吃


我不要變成這種人
這種人好討厭
大家都說我不會
可是我好怕


其實我都知道
妳的心意讓我很感動
不過夠了
可以到此為止嗎?!


墾丁
沒有很想去


M女孩
我很喜歡妳
好可愛 ♥♥♥


很冷吃冰
很冷看電影
很冷出門
因為是妳,所以我願意。
♡♡♡


阿華田,失寵了。
熱可可,新寵兒。
善變的女人



軍訓考,很該死。
微生物,很快樂。
生化,睡死了。


專討,很刺激。
鏡檢,我期待。
禮拜四,鏡檢實驗。
HIGH翻全班,可以的。



過敏,很無言。
過敏,超級癢。
我的腳,紅腫了。





期待著
禮拜四晚上
約會 ♥♥♥



體育課,氣死老師。
我最厲害
桌球,看我怎麼解決你。
口亨 ,,, 我是許小花耶 ! ! !
沒在怕的拉  ! ! !


超時空博士
還是這麼好看
滿足了



某人加油  
網誌似乎 :(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新希望,新未來,新祕密,哈哈哈,最幸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