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冷到手都僵了。




一點期末考的感覺
都沒有,感覺普通。
只是很冷。



要畢旅了
說期待麻,就突然還好。
可是跟大家就非常期待
我喜歡跟喜歡的人一起去旅行
♥ ♥ ♥



這個禮拜
過的充實又好笑


徵祥老師
我們都好捨不得你
不過,,,老師加油 :)
徵祥,超棒的阿 ! ! !


我需要保濕
我的臉好乾


腳,瘀青了。
什麼時候會好?!
越來越嚴重了


霹靂MIT
超好看的耶 ! ! !
下禮拜會更精采
我期待的那一幕
快快出現
007,優秀 ♥ ♥ ♥


是不是該認真了
我現在再做什麼
我不知道


下禮拜正式進入期末考週 ! ! !



一點想讀書的感覺
都沒有,提不起勁。
好奇怪  :(


生化,還可以。
血庫,饒了我。
加油唄  :)



想念的感覺
一擁而上
怎麼了
?!







如果不能好好愛一個人,就沒有資格談戀愛,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