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該說什麼,亂七八糟。




意志力
離我好遠
又睡著了


一睡到早上七點半
我看到時間
心臟都要停了


外面好冷
手都凍僵了


第一科,生化。
我憑直覺作答
我發瘋了


第二科,血庫。
很好,我都不會寫。
我被陰了,不爽



下午回家睡覺
睡到一半被電話吵醒
一看是吳老師
我傻眼,都嚇醒了。
期中一次,期末也一次。



我跟采如
跑出門,不念書。
去買好多吃的


有熱阿華田♥♥♥
有水煎包
有銅鑼燒 ♥♥♥
有粿仔
超好吃的耶 ! ! !


我今天好衰
我要牽我的跑的快時
竟然被腳踏車倒下來
然後重創我左手
現在還在痛,可惡。


如果,不是老人。
我就要開罵了
太可惡了
把車放在我的車上
我整個好痛 :(



剛剛一起出門吃飯
她們兩個很壞心
都不跟我說
我鞋子穿錯了
太可惡了 



中華一番
阿飛,好帥。


裕隆王者
達欣好棒
張智峰,帥 ♥♥
周士淵,帥帥帥 ♥♥♥
加油加油 :)


光陰的故事
好棒棒 ♥♥


明天
病毒、微生物
可以的芭 ! ! !


病毒,愛死了。
微生物,有點難。
加油:)




是不是要這樣才是對的,是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