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開心不耐煩,很討厭 :(





我鏡檢都不會寫
看看這該怎麼辦
反正我有覺悟了
就是當掉阿  ! ! !



沒有什麼
公平不公平
別人就比較聰明
知道要看些什麼
我就比較笨
都沒再看的阿 ! ! !


一切隨緣芭 ! ! !
會過就會過
不會過就是不會過
是不是



終於完成吳老師
交代的偉大任務
幫全班買六天來的零食
我踏進了家樂福
一共三次


都還跟不同人
真是很妙的感覺
花了好多錢



瑋恩跟劉佳瑋
可以再白癡一點
這交換禮物
有點瞎有點白痴



我的交換禮物
很棒的唷 ! ! !
抽到的人,會喜歡的 :)



沒有說好卻不約而同
買了一樣的手套
這是默契



明天畢業旅行
好期待好期待
:)


東西好多
花了好多錢
省不下來



今天好倒楣
發生了一些事
不開心,好衰的我。
人很不舒服 
我真的好痛好痛 :(



我感冒了
頭好痛,鼻塞。
整個人不舒服
我的臉一直燙起來
這是要發燒的意思嘛?!
OH  NO
  可以不要嗎?!



明天要早起
我人不舒服
天氣可以不要很冷嗎?!
天氣可以溫暖一點嗎?!
拜託了



東西好多
整理不完
慢慢來芭 ! ! !



感冒快快好 :)



明天可以快快樂出門
下禮拜可以平平安安回家
旅遊過程中,順順利利 :)







我不舒服到了極點,臉好燙,討厭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