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不過心好溫暖 :)






早上好早去學校
因為有人沒有血液可以唸
所以,我就要去。


騎車的時候
我有帶手套了
還是好冷好冷  :(



血液考的好HIGH
很多會寫,有些不會寫。
考完血液,成就感。


遇到碧珍
碧珍跟我說
我會過啦 ! ! !
不用擔心 
很開心 :)


徵祥,離開我們了。
不過考卷,我很認真寫。
徵祥超棒的唷 :)



今天抽專討老師
我抽到了文政
可是我換過去以正了
因為我愛以正
文政都會笑我



然後要幫文政
挑小老師
我說:叮噹好不好?!
文政說:我會暈倒 ! ! !
我說:戴敬霖好不好?!
文政說:我會把他揍死
以上文政都是台語發音
最後結果出爐是 " 弟弟 "
:)



以正最可愛了
我還幫以正按摩 :)
老師改考卷,刺激。
OH   不及格   難過了
可惡太可惡了


方老師還讓我點歌
我點了愛情限時批
哈哈哈 :)



下午睡覺時
我又被嚇醒了
吳老師又來電
期末是第二次了
接起來一樣說話很大聲


說:小花,邱毓婷哩 !!!
我說:睡覺阿 !!!
老師說:周以正打電話沒人接
我說:好,我叫她起床。
老師行行好,我心臟不是很好 :(
每次這樣嚇醒,心臟會停掉 。


以正說:要當二十一個人
以正說:有五個人要補考,通知他們。
以正說:許綺芬過了  :)
以正說:邱毓婷過了  :)
我就說麻,最愛以正了  ♥♥♥



我很生氣很倒楣
不知道是我衰,還是劉先生。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所以,是都一樣倒楣嗎?!


為了接劉佳瑋的電話
我從床上摔下來
膝蓋著地,手腕著地。
靠 ,,, 超痛的耶 ! ! !


十九歲魔咒
真可怕,我倒楣透了。


今天拿到某人卡片
謝謝 :)


我知道也懂妳的意思
所以我會更成熟
我會加油   妳也要加油   :)



今晚鎖定
光陰的故事
真的超好看
♥♥♥


我哭點低
我看庫洛魔法使
哭了 :(


上次看神奇寶貝
也哭了 :(


因為我覺得好感動
所以哭了 


邱小姐說:第一次看到有人看庫洛魔法使哭  =    =



明天最後一科
泉泉的OPD
真不想考,因為我怕。
我鏡檢都考不好
我前三次,沒有及格過 
很害怕  


我只能說
盡人事聽天命
盡力去讀
當了也不後悔
因為我盡力了
加油  :)


泉泉我是愛你的 





泉泉 ,,, 我要過我要過,我是愛你的 ,相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