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了





好累好累
好暈好暈
好痛好痛
好酸好酸





我暈車暈船暈電梯暈手扶梯
全部都暈光光了
回到家我在暈
感覺一直在搖晃



頭一直撞到小電視
從第一天開始撞到最後一天
還真是有始有終


飆沙好好玩
瑋恩好可憐
灌頂了


我喜歡海
看到海,心情好。
真的很棒



小金鋼
唱歌超好聽
都愛上了


你跟妳,我還是不行。
算了,隨便了。



就不怎麼樣
快樂生氣,都一樣。


藥浴好棒
班上男生女生感情好
好芭,就這樣。



慶生會,好感動。
好多禮物好多卡片
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大家了  


關山騎腳踏車
我把一年份都騎完了
12公里,good  :)


好多地方好美
太魯閣、神木群
小野柳、花蓮海洋公園
九份,宜蘭傳藝中心
日月潭、淡水
都很漂亮



王超玄
哈哈哈哈
超久沒見面,都沒變
感謝你的冰,都吃不完。
太可惡了
淡水夜景很美 :)



我愛上了餵魚
我去好多地方
都在餵魚,打發時間。




畢旅,六天五夜。
這樣的結束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