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樂,因為有你。





過年過年
紅包紅包
好多好多
亂花亂花



跟朋友的聚會
最屬開心
雖然我爽約很多次
可是因為太冷
我老了咩 ! ! !


初四,好快樂。
不過李先生跟廖先生
有點過分喔 ! ! !
怎麼可以把我跟凱莉
丟在一旁捏 ! ! !


莫名的尷尬
雖然說大家都是國中同學
可是都不同班
就不是很熟


沒來的很可惜
因為是真的很好玩
最後的七人小聚會
很好玩聊天很快樂


這種機會不多
老朋友這樣聚一聚
不知道畢業後的我們
會變成怎麼樣



我們四個人
可以很久嗎?!
你們說呢?!


脫衣舞孃
我好害羞
我們聊天到半夜
好冷好冷


說好了
要去看電影
嘻嘻嘻


現在人再台南
其實有點冷
蚊子,魚。我們小聚。
很棒,好久沒這樣了
是不是




好芭 ! ! !
等妳回來





現在好累好累
好想睡了
大家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