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累翻我。





晚上去海安路
都半夜了
在我打完網誌的那刻
竟然說要去海安路喝茶
我臉都綠了



就這樣浩浩蕩蕩
我們四個像傻子
去了海安路,HIGH


在家玩牌就夠HIGH
又去海安路玩,更HIGH
整個玩瘋了


彈耳朵,彈額頭。
我的老天爺,痛死我。
MR.李,還喝醉,超遜。
整個很好笑




睡到中午還不願意起床
本來說好要去看球賽
結果結果爬不起來
就沒出門了



在來我們本要吃炒泡麵
結果沒開,很倒楣。
我有遇到爺唷 ! ! !
最後我們去吃那紅樓
還是很好吃



我們再來去大魯閣
玩超HIGH
什麼都玩,籃球很不行。
我整個退步很多耶 ! ! !
MR
.李,玩到棒球棍都飛了。
HAN,進步了。
雷小姐,優秀阿 ! ! !
打到我手都酸了



棒壘球,籃球,保齡球。
比握力,打那個很重會跑分數的。
只要可以跑分數都玩
因為我瘋了,可是有點遜。
MR.李,超強的,差一點點破紀錄。
哈哈哈哈 :)




買飲料很無言
說到這個我就氣
梅子綠,沒問題。
那為什麼我跟HAN的麥茶
卻不是麥茶,像普洱。
我最不敢喝普洱了
我一定要喝普洱菊花
不敢單喝,我的胃不喜歡普洱
害我現在反胃中
胃,超不舒服。



GOGOGO,黃金海岸。
天阿 ,我們騎了好久。
不過邊騎邊看夕陽,好棒棒。
騎到黃金海岸
超優秀的阿 ! ! !
MR
.李,偶像劇式奔跑。
笑翻我們了



黃HAN,很愛妳。
很謝謝帶著我朋友這樣四處玩。
我很開心。
我們開學見芭 ! ! !



現在等等的我們
要回家了,終於。
好開心,不過真的好累。
我們要去吃飯了





台南,過一陣子。
我會再回來的  :)








台南的大家,等我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