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突然耶





本來說好不來台南了
結果呢最後還是來了
李先生、雷小姐。
這算是驚喜嗎?!



親愛的HAN
來陪我過夜
好開心



我們去吃鍋總管
火鍋還不錯吃
HAN的鐵板也不錯
爆米花超好吃的耶 ! ! !


MR.李、MISS雷。
我們一起去逛夜市
好白痴



剛剛的我們玩瘋了
我們四個很好笑
剪刀石頭布
HAN好遜
MR.李,給我記住。
雷小妞,可以再笨一點。
很快樂,到現在。
我們都還醒著



MR.李,吃著餅乾配著酒。
好妙的吃法


今天看到妳
整個感覺
so good ! ! !
過的不錯芭
! ! !


SKYPE,還不錯。
有的人可以跟我說
我們一起SKYPE



明天要去成大看球賽 :)
明天MR.李要請客 :)
明天要回家了 :)


OH ,,, 很對不起魚 。
我同學來,所以不好意思。
我是愛妳的 :)




我發現我累了
我的腳還是好腫
廖肯歐寶貝
你開碰碰車撞我
整個都瘀青了




我要去睡了
明天行程滿檔
還要早起




晚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