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過的很開心很特別
整體上來說



有你很特別 :)


跟大家一起過很棒
是烤肉,是不是。
可是我拉肚子了
東西沒有熟啦 ! ! !



很多人我們夜遊
我的天,好可怕。
嚇破膽了我



曾同學,給我記住。
相遇的到的
嚇死我了,真是的。



原本以為你們不送了
結果在那最後
整個感覺很貼心很棒
sweet :)


我們都開學了
會彼此想念芭 :)



我們一起期待暑假
盡情揮灑我們的青春
我們會一直一起



今年的寒假
有你很特別
雖然你常讓我哭笑不得
但是有你很sweet
我們要一起啵棒 :)
你要加油 ,幫你加油 :)




回到台南了
明天要開學了
時間過的真快
該收心了




中了發票200
現在要去7-11揮霍
哈哈哈  :)




大家早點睡,草莓奶茶,甜蜜蜜,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