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課,超累的。






班會導訓真難熬
一整個沒睡飽
胃,還是不舒服。
痛好久了 




生理學超好玩
德修都欺負我
好機車的說


德修說我的名字很美
我覺得很白痴


德修有一句話
真是高招
(你是我的竇房結)
超好笑的啦 ! ! !



下午的血液實驗
親愛的碧珍說要上正課
很可怕,好操。


白血球,我輸了。
感覺上這學期很難
不過沒關西
我很喜歡上血液 :)



期待明天耶 !!!
泉泉我來了
花哈哈哈  :)


軍訓好討厭
不喜歡上啦 !!!!
煩死了



寶貝們
我們一起去逛家樂福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好幸福的感覺
真的很愛妳們 :)



總以為不在乎
最後卻發現好痛
不喜歡這樣
我以為我可以看的開
事實卻不是如此








我很想你,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