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睡,睡很多,還是睡不飽。





最近很奇怪
我都很早睡了
也都睡很多了
可是就是睡不飽
動不動就想睡



睡不飽好難受,脾氣會很差



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好
無煩無惱無憂無慮



才剛開學就要考試
難怪我都睡不飽
一下生化一下血液
煩死了



座位最後一個
真的有點障礙
幸好我眼鏡修好了
我可以當假知性人了
是不是



血清免疫計算
讓我很挫折
我是數學白痴
所以一定是計算白痴
我好恨,因為我很笨:(



大伯公走了
願你一路好走  :)



下禮拜台中行
我考慮一下
真的,機率應該很大芭:)
我想是這樣的



我討厭夏天
尤其是台南的
我的天阿 !!!
熱死我了



明天一大早要升旗
饒了我芭 ,好熱的說。
不喜歡拉 !!!


親愛的媽媽
感冒快一點好 :)


很喜歡新髮型
因為層次剪的好
雖然感覺上沒有差很多
但是我知道差很多
哈哈哈 :)



4/23,報專討。
要開始認真了嗎?!
PAPER題目都還沒找到
好猶豫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是要有挑戰的嗎?!






我想要睡飽,但是似乎不可能,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