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笑,這是回憶。





中午一起去吃飯
想說要去走走
最後到了那花田



我愛向日葵
拍照好漂亮
會一直喜歡向日葵



玻斯菊好漂亮
插在頭上更美
眉吟,我很棒芭 !!!
真適合妳 :)



笑聲不間斷
這樣的感覺真好
多久沒這樣了



讓我們的笑容
一直燦爛的綻放著 :)



你的網誌我看了
我真的笑翻了
不過我好感動
你真Sweet,貼心爆了:)
就是這麼喜歡你
百分百好情人



向日葵花田
我們會有機會去的
不會忘記你的



補習班我去了
老師好無趣
不喜歡沒效率








光陰的故事,由我們一起創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