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就很快樂。






晚上總是冷冷的
冷到心坎裡
但是跟親愛的一起
覺得心暖暖的



胃好痛
我快痛暈了




選醫院延期了
那我期待了
人生規劃重新開始
這樣的我會長大



打靶很白痴
在新科大的前面草皮上
在草席上打靶
笑翻我了



下禮拜一
要考泉泉血清免疫
好多都不想念
可是不行,可惡。


下下禮拜一
是那碧珍兒的血液
範圍也是好多


不期待也期待春假
因為我放好多天
大家放好少
這樣的我好無聊



安平蜜餞好吃耶 :)
學警狙擊,我愛死了。
苗僑偉好帥 :)



明天要酥酥
好可惡,都這樣的喔!!!!
很沒體貼我們
國文老師好討厭
不喜歡,討厭國文了。



我很喜歡國中的國文老師
溫玉美老師,人超好的:)
最喜歡了
因為老師都會說:綺芬最棒了:)



廖晉緯很機車
廖晉緯壞心鬼
都這樣嚇人的
我超級嚇到,可怕死了。
我還從椅子上跳起來
我嚇到超多次的
李先生嚇到心蹦蹦跳
現在還有點心律不整
心臟跳動速度非常快
雷小姐也嚇死了





總之,今天好開心:) 除了那嚇人的廖晉緯,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qi 的頭像
    smileqi

    花花世界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