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想著要怎樣





反覆的想沒結果所以不想了
這樣想傷腦袋瓜
本來就不聰明了,這樣想會更傷。




可惡的酥酥
說什麼要顧好肝
可是酥酥一直不斷的
再傷害我們的肝
因為考試那樣的多
我們都要熬夜讀書
這樣能不傷肝嗎?!



學警狙擊超級好看的
最愛的港劇,很正點。
從學警雄心到學警出更到現在的學警狙擊
這樣的一系列,我好愛:)
因為它讓我感動學到好多
所以就這喜歡,騙了我不少眼淚。
我很誠心的推薦這部戲:)


苗僑偉變反派了(黑色會老大)
李柏翹一樣的帥,正直。
鍾立文還是那樣衝動不過好棒。
這系列裡最喜歡這三人了
這次的女主角喜歡江悠悠
因為她好真絲毫不做作
我會一直Follow,台灣沒上檔。
我最近瘋狂愛上PPS,就是因為這部戲:)



今天經歷了恐怖抽血站
我嚇死了,站長Mr.好可怕 。
幸好我不是給站長抽,我會嚇死



幫我抽血的 King Kong 很專業:)





這是今天被站長抽的勤
勤說:拔出來比插針還要痛。
那表情有夠經典,笑翻我們全部。
現在回想還是想大笑



這也是被站長抽的兔
我替她感到難過
站長實在是太可怕了
看表情就知道痛了八!!!
以後去醫院碰到站長
我們都會記得勇敢Say NO



今天的戰利品
其實不只這樣
因為我記得有好多
這只是一部分
好多血,看了好開心:)



沒辦法班上鬧血荒
其實是需要血清的
所以班上非常樂於捐血
我們抽血抽的很快樂
恐怖抽血站,會有續集唷:)
密切鎖定,花哈哈:)
我最喜歡在被抽血的時候
看著針插進來了:)



你看你看好多試管
這邊有50支,今天卻一支都沒用到 =   =
其實有點小難過,難過的點很怪。
哈哈哈:)




這顆頭這個顏色(不知道就很桃紅很亮)
讓我笑了非常久
越來越女孩了這樣很糟糕
還不準我笑就真的很好笑阿 :)






豁然開朗,這樣很棒,沒有煩惱,這樣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