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都不正常了




昨天早上睡過頭了
軍訓課都遲到了
又看什麼電影
還要寫什麼報告
臉都綠了 :(


生理學考試
我都不是很會寫
這該怎麼辦?!
德修會暈倒之類的
順其自然


下午血清免疫
泉泉跟我們玩沒有人的遊戲
超白癡的耶! ! !
老師很愛演也很愛玩
血清免疫這樣度過了


不過中午的突發事件
嚇死我了,很扯。
我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就這樣芭 ! ! !


詹默默這名字很酷
我也很喜歡,很好聽。
一切順利:)


溝通上出問題
很難補救,是嗎?!
觀念上的差異
OH,,,很討厭
想法可以磨合,不想吵架。
就這樣芭 ! ! !


又要上那不喜歡的國文課
可惡,我好累。
我得了嗜睡症,怎麼了?!
都忘了當初的初衷了


沉默的旅程
樂在快樂的不分真假
這段話有沒有很適合我們
S先生,你想想芭! ! !


乾淨純白的大腦
等我一下下
我要很快的變成那樣
這樣會開心點


很多事不用知道太多
這樣只會讓自己煩惱
所以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我想是不錯的! ! !


女生一開始慢熟
男生一開始很熟
女生總會說男生變了
那是因為女生變熟了
男生其實沒有變
是這樣嗎?!



其實我該睡了
我好累好累
可是我明明就睡到三點醒過來
可是我現在又累了
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是在跟我抗議嗎?!


詹說沒有忘記
我們那約定:)
放風箏,好期待





我可以嗎?! 你說呢?! 我相信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