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大腦的女人,不要說話。





很多事不想計較
不說不代表沒事
不要欺人太甚了
東西是我的,好嗎?!
有辦法請自行處理
不要在那邊機車
可惡死了,腦充血了




今天上體育課
很白痴超好玩的
子宮老師點完名
我們就放學了
去找排球組的玩
玩排球又玩跳繩
我對那繩子有恐懼感耶! ! !
我不敢直接跑進去
我只敢定點跳,我很孬。
不過超好玩的耶 :)



蔡先生
我的飲料阿!!!
虧我那麼期待你回來
可惡,結果一場空。
那是怎麼樣了
我真是傷心難過阿:(


采如很好笑
詹跟張跟丹,傻傻分不清楚。
我整個笑翻了
親愛的也是一樣
詹跟簪分不清楚
拜託,有這麼難嗎?!
真是不懂好氣又好笑:)


剛剛去泉泉家
好好笑,超好玩的耶!!!
不過老師還是一直唸
知道了,要認真:)


巧克力猜猜樂
茴香巧克力,味道好重。
松子巧克力,好好吃,甜甜的。
咖啡巧克力,好香喔 ! ! !
還要猜對才可以吃下一種
猜的好辛苦,不過很好吃。


我不太吃巧克力的人
都覺得超好吃的耶!!!
很對我的胃,我的胃喜歡這個:)
泉泉最後還送給我們唷 ! ! !
泉泉最可愛了:)


我跟老師說了
畢業那天找他喝咖啡
可是老師說:要結婚才可以耶 !!!
那沒結婚就喝不到了
老師說:沒結婚是懲罰。
所以就這樣喝不到咖啡了。


剛剛好可怕
警察超大規模的臨檢
聽說有不好的
警察杯杯人很好
一直叫我走回家要小心
因為很危險的
陳筱勤很機車,欺騙我。
太可惡了



林先生很好笑
在那邊電話打不通
你打給我我打給你
很蠢耶! ! !
最後終於通了
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知道你最近過的很好
那就夠了阿:)
下次一起阿! ! !


剛剛突然發現
我被騙了啦! ! !
你很可惡耶 ! ! !
明明就在台南
還那邊給我裝
聊超久很開心:)
明天吃飯,開心 :)
謝謝你的飲料



最簡單的問候也像陌生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