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快瞇掉了。



睡到三點半多
醒過來了
因為賴床賴超久
起床唸血液一大早就要考
我覺得我完了
我唸大約一個小時
我就累了,沒繼續。



看了很久的線上文章
晃了很久的別人無名
看著電腦發呆了好久
大腦不停的運轉著
然後又這樣消耗了
快一個小時芭 ! ! !


我真的很沒用
只要看到書就想睡覺
說說看這該怎麼辦?!
我怎麼這麼不愛讀書
:(



我在睡夢中
總是會夢見那某人
照片也是這樣
放在我的書桌上
拿不下也放不開
就這樣一直放著


問過S先生
這樣該怎麼辦?!
S先生說:
 沒關西,我不會介意。
一整個瞎說 =    =


週末過的好快
因為上課考試的時間
正在倒數中
然後要發生理考卷
那分數一定慘不忍睹
下午的四節血液正課
一定很刺激芭 ! ! !
又要疲勞轟炸了


我期待著放假
那可愛的春假
因為我好想回家
想念家裡想念我的床
不知道想什麼
但是就是好想好想


我希望每天SEMINAR
都可以有那麼一點點進度
這樣我的春假會很快樂
:)


旅行
會是一個人的旅行
S先生說我不能一起嗎?!
我說當然不行
因為我要一個人
下次芭 :)


壓力源源不絕
這又該怎麼辦?!
我的頭又痛了
總是這樣的沒有目標
到底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


一個禮拜過了
另一個禮拜又開始了
時間過的好快
都不等人的
時間不能走慢點?!


其實好累卻不能睡覺
是因為不坐在書桌前
我覺得良心不安
怕對不起碧珍兒
成績我想還是會不盡理想芭! ! !
乞求老天保佑:)


對了一個笑話
上禮拜五上生化實驗
我因為小心肝
笑了好久的說
我一個人外加陳惠琦
因為她有聽到我說
這笑話是 酥酥的錯
因為CK-MB,心跟肝。
笑翻我了 :)


希望這禮拜會很美好
血液會很快樂
生化不要再折磨我
生理最近很不行
國文拜託真是夠了
血免泉泉會一直愛我
微生物以正我都懂
專討我會加油
軍訓拜託那什麼鬼
快結束芭! ! !    我想回家啦 :)


按F5重新整理
真的有用嗎?!
我想這不管用了
我的腦袋瓜只能靠格式化了
很多事只能重新再來
卻無法重新整理了


我想我該睡了
讀不下去不要虐待自己
我晚一點起床繼續
來個六點半起床
這樣應該可以的芭! ! !


然後有人說我很善良
他說我比任何人善良
其實我很開心 :)
但是或許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種人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哪種人
不過很謝謝你:)





一個人怎麼變成兩個人,我懷念那第一支舞,那是一段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