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一個禮拜又即將到達尾聲。






這個禮拜沒有很忙碌
但是考試都食言了
只有那血液好守信用
可是我都不會寫
算了芭! ! !



有人很機車
一直說七分起來打網誌了
很白目,還把我弄斷水。
衰人,超可惡的阿
記得阿,0.28的喔 ! ! !


最近拍照日
這樣消失了
陳惠琦不是說要拍的嗎?!
那我期待明天好了:)


微生物實驗
最近有輕鬆
OH,,,這是假象。
因為我還是很累

大寶感冒快快好
戴先生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火氣很大。


春假要到了
可是我有好多作業
我有愛我的老師
碧珍的血液製表+熟讀
因為一放完假,就要考試。
酥酥的生化好多筆記
泉泉的甲狀腺合成+顯微影像。
然後還有最重要的以正SEMINAR
我的天阿! ! !  保佑我芭 ! ! !


妹妹頭長了
然後又想剪了
頭髮沒有很捲了
我也不想捲了
妹妹頭我考慮了



很多事無言了
沉默是金
能不說就不說
多做事少說話
人,都應該要這樣。
光明正大一點
這樣才會值得尊敬
是不是



聽說3/28GO台中
好芭! ! !  我很期待:)
希望能夠如願成行 :)
親愛的加油:)





S先生,等我芭! ! !
我終於要回家了,好開心:) 我愛那放鬆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