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一直的流淚,然後很難過。






漸漸要脫離
但是卻有一點難
然後是忘不掉
這怎麼辦?!


不管是這樣的你
還是那樣的你
都很喜歡這樣
所以要一直喜歡:)


親愛的說
尹智厚是奶油小生
說他長的很秀氣
然後原來這種型
我喜歡




然後我說
他不是奶油小生
他只是長的很漂亮
他只是長的很精緻
他只是皮膚很白
然後我很喜歡
 




然後這樣的他
我也跟親愛的說我很喜歡
好四次元,我喜歡 :)



今天一大早
我非常早起床
雖然我很晚睡
因為我在尹智厚
然後眼淚一直流
就是心疼


還有打國文報告
覺得好討厭
聽說10篇才
我要發瘋了
那我要寫幾份
才有60分  =     =


然後因為今天有聚餐
聽說是要唱歌+吃飯
然後到學校集合
我們今天有11個人
是很開心沒有錯
但是騎車部分,是鬧劇芭 ! ! !


然後佳珊+筱勤+菀璘
都很白痴,一樣笨。
不知道在搞笑什麼的
然後我都會很正經的糾正
哈哈哈 


先是佳珊禮拜五時
因為我的來電答鈴改了
改成SS501因為我太傻
然後拿給佳珊聽
佳珊說這首歌很好聽
這首英文歌很好聽
然後我很冷靜的說
佳珊這不是英文歌是韓文歌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然後今天唱歌時
蓓蓓點了環珠格格的奈何
然後MV是播第三部環珠格格
然後筱勤跟我說
蘇有朋滿帥
然後我很冷靜的說
筱勤那是古巨基不是蘇有朋
我無言了



今天中午吃飯時
菀璘都用鼻子喝汽水
怎麼這麼好笑



結束了我們的聚會
其實才一個早上
然後頂多到下午點多
回到家都兩三點了
然後很累很累
受不了誘惑,還是看了。


然後又哭了
真是自找麻煩
我淚腺太發達,真糟糕。
眼淚像水龍頭
而且我的還是自動的


我都跟邱毓婷說
去幫我報名那個10秒落淚
我一定會贏
因為我只要聽到尹智厚的聲音
我就可以哭的很慘
還會大鼻塞停不下來
眼睛現在好酸會痛



然後晚點要寫血液筆記
沒有寫筆記我就沒辦法唸書
明天要考試的範圍
我還沒有寫,很糟糕。
Platelet,不要離開我。
要讓我認得你
親愛的Platelet,我愛你 :)



可是今晚有電視播出的
韓版花樣男子耶 ! ! !
這又是一大誘惑
會不會像上禮拜考血清免疫一樣
這真是太糟糕了



小美冰淇淋
一樣的幸福 :)
美研社好好喝
酸酸甜甜好棒


希望明天下一場大雨
來點雨水滋潤芭 ! ! !
沖刷掉那些不愉快



628
我真的可以嗎?!
其實我不知道
但是或許我會
所以在考慮
:)







瘋狂的程度,降下來,班上的熱情依然,但是你一樣,就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