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袋瓜當機,快爆炸了。



一大早就當機
我前一晚沒有很晚睡
看完那花樣男子
我就去睡覺了
所以血液都沒有看
反正我也放棄了


然後早上起床
洗個澡吹個頭髮
差不多要出門了
然後眼睛都睜不開
我想是前一天哭的關西
然後眼睛很酸


我把血液課本
跟生化課本搞錯了
邱毓婷說我真的很瞎
看到那本可笑的生化課本
我的臉都綠了


然後姿吟看到我
就說我的眼睛
怎麼都沒有張開
因為我張不開
一整個好累


血液考的亂七八糟
上課睡的很誇張
幸好三四節是實驗
不然我會繼續睡
中午回家換課本
又看到那可笑的生化課本
很受不了我自己


腦袋瓜當機
我連別人跟我說過的話
我都記不起來
很糟糕,真的完蛋了。


直到下午的第七節
我才有一點醒過來的感覺
因為老師說去洗臉
然後戴先生走到後面
看我一臉睡意眼睛睜不開
就找我一起去洗臉
果然洗完臉精神好一點
腦袋瓜還是秀逗秀逗
不過好很多了



然後晚上跟筱勤約好
我們一起去吃飯
吃那棉花糖,好吃。
不過好撐筱勤好噁心
我們那個陶板燒像大鍋炒
那火鍋不再是火鍋
味道都走樣了
因為都亂加所以都亂吃
希望我的腸胃都強
然後我還是最了解妳的
是嗎?!


只要跟筱勤出門
不是會騎錯路了
就是根本不知道路
兩個大路痴
我想以後先查好地圖好了
哈哈哈 
然後橫跨在大馬路上
真的很囂張很丟臉
一整個很無言


去北門買了
我需要的MP4
2000
元,這樣算便宜嗎?!
4G
,有貼模,變壓器。
這樣總共2000
我想應該算值得芭 ! ! !


陪筱勤去看房子
OH ,,, 這也太巧了。
剛好看到佳珊家
我一整個都傻眼了
也是啦,長東街。
那邊的房子又不多出租的
所以囉,是不錯。
好好的考慮芭 :)



然後有好多
我想去是真的想
想就可以嗎?!
只想看一眼
不想多親近
所以,我應該去嗎?!


這樣的感覺
可以一直持續嗎?!
離我實習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
我還在猶豫什麼
或許是我不敢面對現實
是我在逃避巴 ! ! !




然後一樣,是依然不變,所以我決定了:) 





當機的腦袋瓜趕快好
眼睛要快點可以張開
然後今天決定不看
這樣明天會好一點
對不對 :)








期待著禮拜三,要回家了,然後要去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