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樂趣多,因為有你




每天都在四次元
不然就是SS501
生活好有樂趣
喜歡小鹿班比的眼睛
好大好圓好可愛



邱毓婷超喜歡
金亨俊還有金奎鐘
所以 ,,, 非常瘋狂的一個女生
真的超誇張的
每天都在給我金亨俊
哈哈哈



血液筆記還在難產
血液表格還在難產
血液製圖還在難產
生化ROC還在難產
我很糟糕   =   =
因為我沒有一樣是完成的
然後全部明天都要交
我想我又要熬夜一整晚了



然後今天好棒
有人請我喝飲料
下午是親愛的夜
小夜買了我超喜歡的
普洱菊花(茶魔)
晚上是杜小妞
請我喝綠茶多多(清心)
雖然我最喜歡的烏龍綠
嘻嘻嘻
不過有心我就很感動
學姐最棒了



我禮拜日一整晚
都這樣沒有睡覺
因為那血液筆記
熬了一整晚
結果還是沒有寫完
真的很難寫
因為還要再整理一次
所以很費時



最近眼袋都很重
因為太疲累了


然後泉泉很機車
把我鎖在門外
就因為我飲料不給他喝
然後上泉泉的課
其實都很快樂


還一直笑我頭髮剪不好
一直叫我去剪頭髮
還說我頭髮剪不平
我實在是很生氣
氣到我都說台語了
我說ㄉㄜˇ平 ㄉㄜˇ平
然後我台語又很破
整個就很蠢
大家就一直笑我
真的很可惡  




許綺芬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我可以的,對不對。





距離放暑假還有幾個禮拜,要結束了。
然後會很捨不得
代表著班上一起上課的日子不多了
那樣歡笑的情景要結束了
是感傷的一刻,上的卻是國文課。


下禮拜一要拍畢業照了
一整個很有感覺
拍了畢業照感覺像是要畢業了
都想唸出畢業詞
鳳凰花開了,又是畢業的季節。
下禮拜五要拍個人學士照
OH ,,, 會非常緊張



然後做任何事
不到最後一刻
絕對不要放棄
人生要有所堅持
才能有期待







泉泉說他比四次元還要帥耶 ! ! ! 
好芭,是沒有一樣帥啦。 
但是有一樣的 KUSO  
所以我都很喜歡 
不要吃醋了,好嗎?!
哈哈哈哈 
我還是愛你的,泉。
  






一個階段的結束,代表著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