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要爆炸了



我的小親親
再撐個幾個禮拜
我就會幫你脫離這處境
因為我要重灌了
我的電腦要爆炸了
真是太可怕了



一直在跟我要錢
這裡有問題
那裏有問題
不過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也不知道
這次是防毒軟體有問題
我的天,饒了我芭 ! ! !
我是電腦大白痴 =   =


然後莫名奇妙
就這樣被選上了
班上下學期的畢聯會代表
一切的一切都很巧合
張弟弟我們一起努力
上學期是筱勤跟菀璘
我們四個一起加油芭 :)


昨晚一整晚沒有睡
但是血液筆記
還是無法如期完成
實在是有點失志
眼袋大到不像話
都快要跑出兩層了 =    =


到底要不要回家?!
吼 ,,, 真的很煩耶 ! ! !
最好是明天
我可以有確定答案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畢業典禮
要我們專四都要留下來
我有沒有聽錯
我快要發瘋了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因為我要回家拿白襯衫
不然我怎麼拍畢業照
一切都太瞎了 =   =


然後畢業照
改成下禮拜三拍
可是下禮拜三
好像要開實習生座談會
這樣不就撞到了
一切都太巧合了


明天又要酥酥
我真的會瘋掉
然後我ROC未完成
明天要考試
我忘記要考哪裡了
然後隨便好了
生化,不是重點了。
反正都這樣了
是不是,讓它過去好了。



然後明天親愛的
壓軸報SEMINAR
祝你:大成功
所以不要再說我的四次元
是奶油小生了


然後小MM
讓我好痛好酸
真是生不如死
煩死了


好朋友的定義
又再一次的糢糊了
似夢非夢
我想我還是睡覺好了
然後有人口是心非
真的不想點破一切
覺得太勞累



然後有人問我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然後把我問倒了
然後我需要思考一下
我在回答,我很慎重。


明天想要撥雲見日
不然,泉泉又要一直唸。
好芭,我考慮。
看在你跟我的四次元
一樣的可愛的份上
哈哈哈


很想對自己說夠了
可是又做不到
明知道結果
卻還要一意孤行
這是傻瓜的行為
我卻一直在做
所以,我是笨蛋 =  =



跟自己說Fighting
然後我可以做的到
難不倒我的
我想是的  :)
OH ,,, 要充滿戰鬥力。


中毒太深,該怎麼辦?!
還沒有退燒
怎麼會這麼久
不是該結束了
都過這麼久了
代表我專一







突然想起的回憶,一直盤旋在我的大腦裡,忘不掉折磨我,這樣又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