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看日出,似乎平常很一般。





眼袋持續大顆
然後有出現第二顆的傾向
兩層眼袋很奇怪
一整個很糟糕


然後親愛的鐵兒
不用感動啦 ! ! !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再忙也要陪妳喝杯咖啡
這是一定的阿 :)


越接近期末考
其實越不想念書
真的是很反常
算了 ,,, 我是異類。
因為我是外星人
花哈哈



滿四年了
然後一直很喜歡
以後也會很喜歡
就像喜歡Mayday一樣
喜歡到不行 :)


魔咒依然
今晚發現
我要瘋掉了



我已經看了
好多天的日出了
可以不要再看了嗎?!
在家裡我都不會這樣
在家裡莫名的很早睡
總是約1112
就會想要睡覺了
可是在台南
總是在看日出


越來越喜歡
我的瀏海了
很自然這樣
妹妹頭失敗
卻有另一種感覺
嗚呼乎 ,,,,


要拍畢業照了
好緊張的說
佳珊、采如、毓婷
都因為要拍畢業照
跑去剪頭髮了
畢業照,好緊張。


現在該睡了
覺得好煩好煩
困住了,一個小圈圈裡。
有種很鬱悶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很害怕
但是又害怕些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想走
氣質悲傷派
但最近不小心一直在邁進
OH ,,, 饒了我芭 ! ! !


痞子英雄超好看
完全無法預料結局
更有令人想看的衝動
我跟著裡面的腳色
一樣的緊張一樣的蠢蠢欲動
所以 ,,, 希望結局很棒
我期待中 ,,,,



100分的微笑,我可以的,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