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今年的很沒有感覺
或許我還不是畢業生芭 ! ! !
說不定明年的我
會哭到不行,哈哈。


然後
祝:畢業的學長姐
一帆風順 :)


好多學長學姊
就這樣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明年我也要畢業了


泰嶽跟大支都有回來
嚇了我一大跳
那我畢業你會回來嗎?!
看你怎麼做了
親愛的學長 :)


今天幫鄭宇洋學長
繫上那畢業生的花
我好緊張好緊張
我手還一直抖
洋洋學長還說:
小心不要刺到手了
這是第一次的和平相處
學長畢業快樂 :)



等等要去坐火車了
覺得有點累了
一直想著明年
說實在有點過早了
但是其實很快
我實習完就差不多了


久未見面的朋友
今天突然的見面
會特別的有感覺
是一種重逢的感覺
哈哈哈



我希望明年屬於
我的畢業典禮
可以有很感傷的氣氛
這樣才像畢業典禮
然後我希望妳可以來
這只是希望
但卻很想要實現










生日快樂 






一個階段的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