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要期末考了。





明天要開始期末考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的是很糟糕
生化有600多題要背
然後國文很困難
申論題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 ,,, 我會努力。



因為我不想被當
都四年級下學期了
不想要帶著不快樂的心
這樣的去實習


親愛的生日快樂
畢業也快樂 :)
國考會考上的
未來的藥劑師,加油:)


希望期末考
可以順順利利



然後說不出的感動
這是第一次
但是 ,,,, 會很久很久。

我很滿足嘴角上揚
真的很棒 :)
看到總是會心一笑
覺得很快樂因為很棒
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繼續Fighting



要學期末了
希望班上可以來個期末聚餐
因為這樣的機會不多了
大家要分梯實習了
是不是


今天最後一起上課
大家沒有很感傷
我們一樣這樣快樂
大家一樣吵鬧
然後大億儷緻會很棒:)



夢想無價
勇於追求
希望無限
築夢踏實
大家一起Fighting










繼續挑戰我的期望,然後繼續我的堅持,微笑依然滿分,OH ,,,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