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有點差。





這幾天都流鼻血
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的鼻子受不了
天氣太冷也會流
標準的後遺症
討厭死了 ,,,,  



然後生化90題
嚇到我了
然後 ,,, 背那麼多
結果 ,,, 太令我失望了

國文,應該是普普。
白色的教堂,不就是瘋子。
蒼蠅,要多關心身旁人事物。
菊,婚外情,萬萬不可。
所以 ,,, 總結是我是瘋子。


生理也是上百題
然後很不好背
我讀了但是沒有很牢記
整個很不熟

血液饒了我芭!!!
這兩次小考
我都沒有及格
很糟糕分數飆低
碧珍還關切了我一下
所以 ,,, 我期末要加油。
但是力不從心
血液好多好難好難



不知道在倒楣什麼
出門吃飯突然下大雨
說什麼颱風要來了
我臉都綠了
洗好的衣服全濕了
我已經洗了兩次了
等等要去實施第三次
我要暈倒了



我現在眼睛
很酸快要合上了
但是我要加油
我不能睡著
睡著我也完了
六點半睡覺
不然我真的會掛掉
哀哀哀 ,,,,   


突然過敏了
我的鄰居好吵
煩死了

喉嚨痛死我
該不會要感冒了
我不想





挑戰努力我必須要做到,明天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