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醒的一夜



這兩天都這樣
很清醒的到天明
很悶很不舒服

看著簡訊
從第一封到最後一封
完完整整的看過一次
所有的事情
像看電影一樣
完整的播放結束

懷念習慣性動作
到現在還會不習慣
我很想很想真的
好好的說上一句話
說的好簡單做起來好難
果然還是不行

越接近要實習的日子
我的心情就越不安
也是越來越期待
但就越來越想大家
真的很想回台南
去看看大家

然後歌真的很好聽
抒情也好中板也好
我都很喜歡 :)
說了不管多久
還是很喜歡:)

明明知道卻要當做不知道
有點辛苦有點不開心
或許這是最好的方法
對我們來說是這樣的巴 ! ! !

其實早就習慣
只是感覺還是不好受
事情過了很久了
但卻一直耿耿於懷
我要忘記必須忘記
越想忘記就記得越深刻
這是一種怎樣的奇怪

不過是真的很想
想要回到過去
那種很開心的日子
一見面就像有說不完的話
我真的很想



希望今晚不會再有一個清醒的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