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無法如期完成



說好的行程
全部都打壞了
整個不開心
吵了一架又能怎樣
都不行了

很不想一直拖
真的很煩耶 ! ! !
明說我真的很不爽
我最討厭這樣了
我都跟別人說好了
就因為一句話
我要全盤打消
我這樣對別人過意不去
不知道嗎?!

泡菜泡麵辣口味
很好吃我吃兩天了
我自己煮的喔 ! ! !
有點自誇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我最拿手就是煮泡麵了
哈哈哈 :)

500C.C的水
我喝好久了
因為想吃火龍果
所以水一直喝不完
又是一夜沒睡
需要喝水來排解毒素
哈哈哈哈 :)

發現維持不下去
是不是就該結束了
這樣會是好的結果
希望如此 ,,, 

想要大吃大喝
想要重新整理頭髮
想要做很多事
希望我可以很加油 :)
意志力天生薄弱
這樣令我很難過
我想要當個意志力堅強的女生
很多事我都只有一分鐘熱度
想要很長久的維持
似乎很難 ,,,, 

暑假給自己的目標
老實說沒有一項達成的
全都是因為意志力太薄弱
我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卻輸了,,,, 

把這些目標
讓在實習的我
可以一項一項的達成
實習時會有新目標
這樣會更辛苦
但是我想要完成
因為我想要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

實習中我有期待
希望可以如願 :)


禮拜五要去淡水了
我好緊張好不安
不過會加油的 :)




勇敢的面對挑戰,這才是我,意志力加油,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