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累很熱但是很快樂。



禮拜四半夜兩點多才到家
坐車很累很辛苦
車子上播放著歌劇魅影
很想看但是因為車子太大聲
所以聽不到聲音很可惜
然後聽著音樂接著跟鐵兒聊天
回到家後,累垮了。

禮拜五睡到下午才起床
看到李先生的簡訊
想說禮拜六學校有老師嗎?!
電話一問才知道其實是禮拜五
哈哈哈,搞錯了。

晚上說要去逛夜市
結果真是默契害了我們
我在等李先生跟廖先生消息
結果他們也在等我的消息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這種默契該說難得嗎?!

然後去到夜市
一下子就走了
我們選擇了7-11聊天
東聊聊西聊聊
天南地北的聊
時間咻一下過去了
半夜兩點了 ,,,, 
各自回家了但是說好了
禮拜六的行程

今天雷小姐回來了
很久沒四個人一起了
總是會有人沒有空
我們一起去吃ㄘㄨㄚˋ
不過因為李先生手機怪怪的
吃冰行程只有我們三個
但是很快的李先生到了

我們還去找了廖老師
很久沒看到老師了
五月過後就沒看到
哈哈哈,其實沒有很久啦 ! ! !
但是卻覺得很久很久
沒辦法太想老師了
還買了ㄘㄨㄚˋ冰給老師
沒辦法天氣太熱了
要幫老師消暑一下

接著我們去看電影
我今天被雷小姐載
我有左邊恐懼感
只要車子往左邊轉
我都有莫名的恐懼感
會不由自主的尖叫
雷小姐說我是捷運坐太多
突然坐機車都不習慣了
哈哈哈哈,我想不是這樣的。

看了醉後大丈夫
本來是要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的
可是因為播出時間太晚了
所以就不看了
選擇了喜劇片是滿好笑的
不過劇情有點不是說太好
但是整體上是不錯的 :)

又去買了鞋子
跟廖先生各買了一雙
本都要買黑色的
但是我喜歡白色鞋子
然後我跟廖先生說黑色好看
哈哈哈,不然就一樣了 :)

吃晚餐吃晚餐
不過吃的不多就是了
因為很飽莫名很飽
飲料喝到都跟凱莉互換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自己的不好喝
然後喝到廖先生的葡萄柚綠茶
然後很快速的過敏反應
很紅很癢就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
就跟凱莉聊了一下
不管怎樣
祝妳幸福快樂:)
妳的決定我都會支持
哈哈哈 :)

明天不知道算不算約好
一起吃中餐芭 ! ! !
因為我要坐12:55分的車子
沒辦法其他班都客滿了
生意真的超級好
保佑我明天不要塞車
可以早早就到台北了
才能早早回宿舍休息

家裡有好多小孩子
看著他們都覺得自己老了
最小的是98年次的
我的天,好年輕非常可愛。
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特色
都非常的可愛 :)

然後姐妹很久沒聚在一起
這次姐妹都到齊了
我大姐說我都搞自閉
哈哈哈,其實我沒有。
只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就很格格不入沒話題
不過 ,,, 有再進步了。

這幾天真是歡樂無限,我愛死了。
其實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其實沒有特別做些什麼
但是跟大家聚在一起
就是有莫名的開心 :)
我想這就是緣分這是真摯的友誼
要好好的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有誰可以跟我們一樣對不對

然後一切都結束了
不要在自以為了
你聽懂了嗎 ?!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芭 ! ! !
見到面還是可以從容的打招呼
依然還是好朋友 ,,,, 

今天又莫名的想到
不過這份悸動一直存在
會好好珍惜的 :)

想知道現在的你好不好
這首歌很好聽歌詞寫的很好
就推薦囉 ! ! !



下禮拜,開始加油認真努力,勇敢學習面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qi 的頭像
    smileqi

    花花世界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