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把腦袋瓜智商也剪掉了




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
中午看到那乾麵就不想吃了
因為我想吃羹麵 ,,, 
這樣有很難搞嗎?!

然後坐車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冷氣太強
還是我暈車了
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尤其是我的頭
超級無敵霹靂痛快暈了
音樂都聽不下去了

然後又是歌劇魅影
這次不一樣的是
終於聽得到聲音了
但是我睡了一路
沒辦法太不舒服了

自己一個人很棒的
我走到了台北車站
順利的找到我同學
從前站找到後站地下街
然後順利搭上捷運
回到馬偕宿舍
路真的是長在嘴巴上的 :)

很想買隨手杯
可是好貴因為很漂亮
然後我需要可是 ,,,,
看到馬克杯有衝動
但是必須告訴自己不可以
我的馬克杯很多個了

剪頭髮把自己變笨了
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我竟然回到宿舍後
才發現我沒有帶到鑰匙
我同學說我很笨 ,,,, 
幸好可愛學姐在房間睡覺
然後沒有鎖門
不然 ,,, 我就完蛋了

冰淇淋蛋糕不好吃
不過很冰就是了
每朝蔬果汁很好喝
很想喝奇異果果汁
發現韭菜水餃不難吃
買好了每天的蜜豆奶
小瓶比菲多好好喝 :)

在等車的時候
看到了你很訝異
你說你來陪我的
我說我不需要 ,,, 
很多事過去就不能再回來了
不要執著這不必要
為彼此的以後加油吧 ! ! !

明天要開始了
血清免疫組
Fighting  :D




每個人的人生旅程會有不一樣的際遇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qi 的頭像
    smileqi

    花花世界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