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累翻了,好多好亂,腦袋瓜負荷不起了。



一大早睡過頭
只好搭捷運
然後到的時候
吃個早餐緊張死了
整個胃都痛了

一到血清免疫報到
學姐就說要學前測驗
我臉都綠了
因為我拿到考卷時
腦袋瓜一片空白
像是沒帶腦子出門一樣
整個考卷滿空的

這時候就覺得
非常對不起泉泉
全都有教到只是我沒學好
不過在這一個月
我會很認真的學習
Fighting

今天有三種test
我們聽得很亂因為混在一起
這時候就要佩服學姊了
一心多用腦袋瓜很清楚
SOP很多東西只寫重點
然後四個人處得很好 :)
彼此照應的感覺好
因為旁邊有人在才會安心

檢體分類前處理
代號很複雜很難背
今天學到很多東西
等等要在做一下整理
不然還是看不懂
課本真的要讀要翻
今天第一天實習完的感想

真的什麼都碰了
不過沒有噁心感
然後希望可以更進步
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然後加油 :)

然後今天又尷尬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學長又問了關於小M的事
只能說很謝謝學長 :)
謝謝學長的關心
然後我沒事了一個月一次
所以 ,,, 是也習慣了。

現在雙腳好痛
因為受傷了
明天要包起來
不然我會痛死 =   =

明天的東西更多
所以要早點睡覺
不能再不帶腦子出門了
所以要加油 :)




每一天每件事每個場景都在改變唯有心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qi 的頭像
    smileqi

    花花世界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