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命中注定要很倒楣就對了



禮拜一跟BACTEC 9240相撞
痛了兩天想吐了兩天暈了兩天
今天學姐看不下去了
直接幫我線上預約掛號
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
我很乖的就去看了

因為我的注意力
變得很不集中經常恍神 ...
不過晃神,好像平常就會 =  =
不過 ... 真得很痛耶 ! ! !

醫生說:自己人要好好的檢查。
聽了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
然後又聽到是跟機器撞到
我就覺得很窘很好笑
醫生還說:那可以報職業傷害嗎??
這時候我都笑不出來了 =  =
我想應該是不行吧 ! ! !

去做了CT,真是久。
然後 ... 是速件,可馬上看結果。
然後 ... 標示的很爛
我跟我姐都看不懂那路標 =  =
醫生說:沒有出血,沒有血水。
所以 ... 還不錯還可以。
然後就稍微有點腦震盪 =  =

叫我不能騎車因為注意力不集中
然後不能吃辣不能喝咖啡
不可以情緒激動以防腦壓上升
然後 ... 還給我一張衛教單
叫我回去好好看看 ....

學姐還一直說
我都撞傻了
蕙甄還一直說本來就很傻
拜託... 說不定我撞了
會像郁潔說的會變聰明耶 :)
不過 ...總而言之
就是很痛很暈不舒服
曾玉蟬還一直笑我
真是沒有良心阿 ! ! !

今天看完萩季報完
我的心也涼一半了
希望...我可以很順利:)
主阿! ! !  保佑我吧 ! ! !


然後 ...我超級生氣
妳時間很多是不是
有時間說別人的不是八卦
怎麼不多念點書阿 ! ! !
誰跟誰要有沒有在一起
關西又如何是由妳說了算嗎??
到底干妳什麼事阿 ??
還不敢當面說在背後說
最瞧不起這種人了 =   =
還是 ... 妳吃醋妳不開心
那送妳好了慢慢享受 ! ! !
真的是受夠了
都給妳講就好了阿 ! ! !
機車鬼討厭鬼 =   =


氣死我自己可惡死了
醫師說不能太激動
不可以生氣 ...
不過 ... 我已經要抓狂了。
真的到底關妳什麼事 ...
我真是一點都不明白


真是的我的頭越來越痛
止痛消炎都沒有用了
還給我吃顧腦的
希望我吃了會變聰明
今天的細菌讓我好累
腦力激盪越不舒服
希望我們下禮拜的考試
可以很安然的度過
我們一起加油吧 :D



明天親愛的報SEMINAR
要加油喔 ! ! !




希望我的明天會更好一切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