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是悠閒是傻子




今天早上很悠閒
都有時間看自己的書
學姐問我說會不會很無聊
我說不會我會看書
不過這禮拜快結束了
突然有點捨不得 ...
不過不想到下禮拜
因為下禮拜要考試了

然後又不小心
再次撞擊我的頭
我的臉都綠了
學姐都嚇死了
哈哈哈哈 :D
不過 ... 我沒事的。

很謝謝學姐們的關心
我很感動唷! ! !
也謝謝同學們的關心
然後 ...寶貝我知道。
我今晚會早點睡 :D

下午手忙腳亂
下午一整個很忙碌
靖盈超可愛
那隻菌我真的笑翻了
我跟媛津超沒有同學愛
一直笑一直笑
不只蓋子掀了
整個Agar都飛出來
只好重新SUB菌了

然後我的手卡在厭氧箱
真得很莫名其妙 ...
靖盈說卡到陰了
因為一模一樣的方法
學姐只是過來跟我說
結果就可以了 ...
有沒有搞錯阿 = =

然後我們很白癡
就在對菌(需氧菌)
然後就怎麼對都少三隻
然後我就跟靖盈說
會不會剛剛在放菌時
把那三隻菌也放進去了
然後我們就去找去看
結果是真的 ...

我們三個都窘了
還說趕快把他們救出來
把蓋子打開讓他們呼吸
我們一直做一直笑
我還去問了學姐
要確保那些小乖乖的安全
哈哈哈哈 :D


然後親愛的別難過
你超棒的耶 ! ! !
只是補充不是重報
然後今天你需要我
所以我去陪你了
然後我們好久沒見面
今天一起逛夜市吃飯
我很開心喔:)



就說了要微笑,所以明天一樣要微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