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用想太多順其自然會很棒




這兩天下午都到北馬上課
因為淡馬有些Special case
跟一些Special stain 沒有做
所以我們都到北馬CBC上課
不過兩天都去下午
我跟靖盈搭車都覺得好累....

然後星巴克真的好喝
只不會榛果拿鐵好甜
真得很不愛....
不過沒辦法他是買一送一
特價商品,所以囉 ....

今天跟玟霖、詠欣
一起去吃了火鍋
還不錯還不錯 :)
寶貝,下次我們一起去。
那邊火鍋也有素食的喔 ! ! !

中午香腸事件
拜託 ... 我真的笑翻了
寶貝...真的太白癡了
我只是單純不愛吃
我整個都忘記了咩 ! ! !


別再說你懂我
你不會懂我因為你不是我
我很了解我自己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的關西
變得很複雜很複雜
這樣的關西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你也不想要這樣
然後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

然後妳就承認吧! ! !
我跟親愛的都這麼認為
不要在口頭上逞強了
哈哈哈哈 :D


剛剛跟詠欣一起逛夜市
然後我就買了一支手錶
我跟詠欣都覺得超好看
我也好喜歡 :D
是該帶手錶了
一直都很想買終於買了
項鍊很漂亮 :D

然後來吧來吧! ! !
來台南玩吧 ! ! !
不管親愛的還是寶貝
我都照單全收 ...
哈哈哈哈:D
住我家住我家
我們一起去西子灣看夕陽
一定很美很美 :)


因為在乎所以關心
這句話似乎說得沒錯
親愛的朋友 ....
不要在問我了
因為我也無解
然後,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我真的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既然不該愛
那就應該放棄了



很多事實習結束一切都會過去了
我想會是這樣的....
然後我的SEMINAR說要改時間
我的心再蹦蹦跳
因為提前還是延後
我完全都不知道 .....


然後我不說並不代表我沒有感覺
只說一切點到為止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是我不喜歡而是我不能喜歡
你跟我是一樣的吧 ! ! !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