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細菌室結束了


我已經邁入人生新旅程
我現在 IN CBC :)
CBC很不錯很快樂
雖然一樣的東西一直在重複
雖然我每天都會打瞌睡
不過我每天都還是很認真
然後不會再遲到了

今天考試CBC
我考了100
然後非常的開心
可愛的小菌菌
也有了生化反應
所以讓我很開心

CBC學姐人都超好
說我可愛說我很乖
說我皮膚好說我愛撒嬌
說我很聰明 :)
CBC真快樂 :D

PAPER有個成果
讓我很開心與感動
然後PBL進度雖慢
但是我也有個底了
希望可以一直豁然開朗下去
OH .... YES   加油 :D

給自己的目標
我一定會達成
我是說真的 :)
因為我可以的

然後MM
痛到我要暈倒了
我又吞了好多顆
我討厭的止痛藥
不吃藥就沒辦法上班
我寧願痛死也不想補班
哈哈哈哈,真固執。

結果現在感冒了
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眼睛都紅了熱了
頭昏腦脹的不舒服
鼻塞超難過 ...


今天我很快樂
從對話中我知道了
我懂你了
很謝謝你一直都對我很好
只不過是我傻...
希望你一切都會很順利
因為你超棒的:)

頭髮漸漸長長了
然後三千煩惱絲這樣
天氣最近變化大
大家出門記得多穿件衣服
小心感冒了 :)


然後時間不早了
我要去睡覺了 :)




人的想法為什麼總是不能順著人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