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化結束了現在OPD ing




禮拜六晚上
跟采如約好見面
寫完報名表
突然輕鬆了許多

不是因為你說了
而是我聽了我想要
我發現你說的是我想要的
你說了很多我認真的思考了
我覺得我喜歡我想要
所以我去做了

你會祝福我的,對芭 !!!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決不會忘記是你這樣對我說
希望你也能一切順利 :)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禮拜日PBL PRESE到很晚
整個都差不多了
我自己剩下講的部分
結論不是很順我會修正
謝謝學姐的老公載我回家
希望我們的努力
能有甜美的果實收穫

禮拜六晚上
采如有事先走了
接著我就跟詠欣一起
在士林夜市吃晚餐
晃了一下看了一下活動
解了一下籤 =   =
詠欣說感覺被騙了
哈哈哈哈:)

詠欣突然就說
想要去師大夜市
我們就這樣去了
因為士林夜市我們膩了
本來還說要去饒河夜市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晚了
這樣我回家會沒有公車
哈哈哈,說好下次嘿!!!

買了圍巾好看
詠欣的也好好看:)
紅豆牛奶抹茶冰好吃
黑糯米我不敢吃
說好聖誕節要一起:)
我會回北馬看妳們的
我是說真的:D


今天第一天OPD
有點小緊張不過今天順
因為大家都好忙
沒有人有空理我
所以我今天是個孤僻的小孩
除了早上看了一下
學姐如何與病人應對抽血
然後早上我也很震撼

越來越發現其實我不適合
當個醫檢師 ....
今天早上有小孩子來抽血
然後學姐要我幫忙抓住
我抓住那小孩子我心好痛
小孩子在哭我也在流淚
因為好難過覺得好可憐 :(
我真的很不適合也很糟糕
.................


明天要驗生化
我的肝指數會很可觀
哈哈哈 :(


今天跟佳蓮學姐
聊了很多下
每次跟學姐聊天
都會有新的收穫
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難怪我最喜歡佳蓮學姐
醫院的學姐都會說
佳蓮學姐是我的偶像
學姐們都說我是頭號粉絲
哈哈哈哈:D


希望寶貝妳們的PBL
可以順順利利的:)
只要盡力自己最大的努力
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夠了
不會有人刻意要電學生的
他們抱著一種指導的想法
或許他們會覺得怎麼會報不好
但是卻也知道你們有多努力'
那就夠了不是嗎??
相信自己,加油芭:D


不知道發生了甚麼
明知道不可以卻陷下去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是種依賴是種習慣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或許離開會一切都會明瞭
那時候還來得及嗎??
或許一切都只是問號 ....


今天我要很早睡
不然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過著很累的生活
不知道是心累了還是身體累了
...............??





向宇宙下訂單,充滿正面能量,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