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非常大不適應




昨天早上一起床
人就不舒服
然後衝進浴室
我就吐了
還晚上班很不好意思
學姐還說我臉色很不好
說嘴唇都是白的 =  =


我愛上寄生蟲了
我本來超不喜歡的耶 ! ! !
昨天看完到今天又看
發覺他們好可愛 :)
被我看出興趣了


今天抽血不是很順
今天第一天開始抽
我真的超級緊張 ...
不過抽五個人只中三個人
另外兩個都是有中
但是因為角度與深淺
所以都沒有迴血 ...
就整個人很難過:(


吳姐人超級霹靂無敵好
nice很有耐心
一直教我怎麼看寄生蟲阿米巴
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很喜歡看呢 :)
我愛我愛我愛上寄生蟲了
I fell in love with parasites.

希望抽血可以越來愈順
希望明天就可以順一點:)
許綺芬,加油囉 ! ! !






放下,何嘗不是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