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很大的感觸。



不知不覺已經要結束了
本來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昨晚我在整理行李
今天去寄了行李
才發覺我真的要結束了

突然的好難過
五個多月感情很深
每天朝夕相處
有快樂有難過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淡馬的學長姐
每個都對我很好很好
是真的有感受到
不是假的都是真的
因為這樣要離開更捨不得
還有一起奮鬥的同學
實習後真的還會聯絡嗎??
還能夠一直聯絡嗎??
不管怎麼樣都祝大家順利:)

北馬的學長姐
我接觸的沒有很多個
但是我認識的
人都很好對我很好
血清免疫室我很喜歡
雖然在那邊很累
卻學到很多很多
純姐超棒的:D
連姐人超好都說我是她的愛徒
哈哈哈哈:D
佳君學姐總是愛欺負我
不過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
在某方面啦 ! ! !  哈哈哈

竹圍是個好地方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
有家樂福有全聯
有早上是菜市場
下午是黃昏市場
晚上便成了夜市
真的是很奇妙

雞蛋糕好好吃我不會忘記
弟弟真的太乖了
要好好唸書喔 ! ! !
還有一間老闆好討厭
雖然他家的麵很好吃
但是卻在我跟玟霖聊天很開心的時候
發脾氣叫我們小聲點
但是別人也很吵阿 = =
從那次之後我在也沒去過
哈哈哈哈,好小氣喔我。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颱風天跟我姐一起去吃小火鍋
結果雨傘被吹壞了
有跟玟霖颱風天跑出門
結果我一撐傘雨就停
玟霖一拿傘就下大雨
哈哈哈哈,真是很白癡。
有跟HAN一起去去海邊
把自己曬得像紅孩兒一樣
跟佳珊一起去排隊買票
跟采如逛夜市看電影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少不了黃詠欣跟曾玉蟬的好多回憶
我真的覺得可以認識妳們兩個
我真的很開心:D

佳蓮學姐我超想妳
我要離開醫院妳才回來
真是令我難過阿 :(
不過不過我會傳簡訊給妳的
因為我不會忘記妳的
妳跟我說了很多事
教了我很多事
遇到什麼事該怎麼處理
也聽我說了很多心事
還有雅云學姐我也好喜歡
我難過會安慰我
我挫折會激勵我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兩個:)


還有我遇到了
好多好人好多很棒的人
還有一個人
或許大家不覺得你很棒
但是我覺得你很棒
我是說真的:D
我一點也不說假話
希望你再來可以一切順利
雖然你的個性很奇怪
但是還在我可以容忍的範圍裡
沒辦法我的包容度太高
希望你可以越來越棒
持續的加油下去吧 ! ! !
但是 ... 身體要顧阿 :)
不然總有一天會過勞死 =  =

還有純樸的勇哥
認識你我覺得超開心
你真的人超好
說話超有笑點
恭喜你囉 ! ! !
我有空會回醫院找你喝咖啡的
你是我在醫院覺得超棒的人
然後我的圍巾還沒有學
真可惡 = =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卻一言難盡
要離開馬偕真讓我捨不得
真想說五個月才不夠
哈哈哈哈 :D

不想那最後一天到來
曾玉蟬說我會哭
我說:我不會哭。
至少這一次我不會哭
我會很勇敢的,真的。
我很棒,所以我不哭。


明天要考寄生蟲跑台
大家一起加油吧:D
我開始祈禱了
我不要補考阿 = =





甜甜的笑甜甜的夢,我喜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