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最後一個禮拜的我
人在病理、細胞診斷,特殊生化。
摁...過的很快樂:)
我對病理有濃厚興趣
去到病理時很興奮


幫我上課的學姊
人非常的好
幫我上病灶切取的學長
很害羞很幽默
幫我上切片染色的學姐
人很好很漂亮
帶我去做禮拜的學姊
人好幽默風趣
整個病理科我都好喜歡
:D

去病理科拍照時
OH...我的天
我尷尬到不行耶!!!
學姐都一直問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臉都超紅 = =
明明就不是我
不知道在臉紅什麼
手腳還冰冷
太瞎了我 = =

可惡的Mr.Lin
竟然還作勢要K我的頭
我都不知道拍照
還笑的很開心
好像笨蛋喔 ! ! !
說什麼我們的感情
就像兄妹一樣
拜託 ... 我不想我還想活命
哈哈哈哈:)

細胞診斷
我想我是一蹋糊塗
還有失意症
算了...那都過去了

特殊生化
吼...真的很難耶!!!
糖糖都問說
他有沒有刁難我??
我都說沒有 =  =
其實是真的沒有

只不過好難我有障礙
但是堂糖人超好的
他從最基礎的開始敎我
反覆的敎我反覆的解釋
到最後我真的有懂了
我好開心:)

不過堂糖很愛欺負我
都會一直威脅我
說不讓我走要把我留下來
哈哈哈:)
我都說要留我下來可以
不過你要養我
然後糖糖的手好漂亮
最喜歡堂糖的手了

最後堂糖真的有考我試
不管是口試還是筆試
我都考了 :(
不過口試有點糟糕
但是筆試我考100分喔!!!
堂糖說我是最後一個
給我超級special
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禮拜可以
在病理跟特殊生化
真的過的很快樂:)

最後我們實習生
還有聚餐 ...
說到這個我就氣堂糖
都不讓我走
還說什麼等她們吃完
我才可以過去 :(
都欺負我啦 ! ! !

只不過從椅子上
爬起來想走走而已
堂糖就會說
我有說妳可以走嗎??
一直叫我禮拜六要去上班
然後還要一直留下來
吼唷 = = 真可惡耶 !!!
不過現在回想
真的覺得很好笑
堂糖人最好了 :)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真的很捨不得學長姐
真的捨不得馬偕了



實習結束了,一切也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