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想該來篇網誌。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再我實習結束後沒多久
2009年也要結束了
迎接新的一年
希望2010年都能順心如意
OH .... YEAH 


希望2009年的不愉快
都可以過去要揮別...
希望2009年的快樂
都可以一直延續 :)
希望我的該死痘痘可以不見了
希望明天一醒來就不見
哈哈哈哈 :D


在這一年因為實習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認識妳們覺得很棒:)
因為有妳們實習生活
才能多采多姿不無聊
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絡的
希望妳們2010年很順利


今天很湊巧
台北車站那麼大
就讓我遇見了你
Mr.Lin不用上班是不是
跑出來玩,被我抓到吼。
嘴巴還真甜,都吃糖。
說什麼知道我會到北車
所以特地來等我的
說謊都不會臉紅的
明明就是要去約會
還被你發現我的秘密
哈哈哈,笑翻我了


明年有六大流星雨
好想看,期待一下好了。
哈哈哈:)


今年不出門跨年
今年要當好孩子
要在家裡面跨年
跟我愛的賢重一起跨年
哈哈哈



真的結束了
隨著2009年的結束
我想一切都結束了
重新開始 :D
會是很棒的選擇


默默的一切
默默的所有
其實我全都知道
只是就讓它過去芭! ! !
我們有緣的會
一定可以的 :)


說要去找詹
卻都還沒有去
我想要拖過年了
那就期待2010年好了
我會去的一定


世界就在我的手心裡






迎接美好的2010年,OH ...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