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每天都這樣懶散過日子。





真的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真的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是要面臨重大抉擇了嗎?!

怎麼還能這樣過生活 ....

我真服了我自己 ....



不過我每天都很多事要忙

但是我總是忽略了

因為這樣忙下去我會瘋掉 ...

會累垮的,好多事接踵而來。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累了,好嗎?!



畢冊的事

真的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要找校長要找主任要找系上老師

我一個人真的行嗎?!

我懷疑起我自己的能力了

還要做老師的電腦我很弱

我真的可以嗎?!

然後沒有人強迫妳

不用這樣 ....



細菌考試讓我傻眼

拿到考卷前四十題都不會寫

一路猜到底像在玩猜猜樂

只不過我天生猜運差

所以不用想幾乎都錯了

不是不會寫不是沒念書

是因為念錯章節了

我的頭腦真不知道在做甚麼?!

我想都裝了豆腐渣了

我有個笨腦袋 ....




每次讀細菌時

總是會想到你

還真是莫名其妙阿 ! ! !

是有病的一種現象

不過你是個很好的努力對象

以你為目標

讓我超級有動力

因為想著我要跟你一樣

我不能輸 ....



要影印這個那個

又要花錢錢了

但是我覺得值得就夠了

畢竟是為了國考花再多錢印國考題

我都覺得值得啦 ! ! !

眉吟,采,我們一起在學校。

我們要互相督促對方

要一起加油一起念書

HAN,SHAN,CHRISTINE

雖然妳們在實習,但是也是要一起加油喔 ! ! !

我們六人再相聚,謝師宴見囉




我們家可愛寶貝小蔡蔡

你的手指受傷了

我看到覺得好好笑喔 ! ! ! 

不過希望你快快好喔 :)

妳真的好可愛

童言童語真卡哇伊

最喜歡妳了 




過敏一直反覆

我要瘋掉了

一直好癢好不舒服

都會痛了

醫生伯伯,我到底是怎麼了?!

只是說是過敏,那到底?!

都一個多月了

我都要受不了接近瘋狂

過敏讓我失眠早上都睡過頭

明天還要再去看醫生

好心醫生伯伯幫我打針吧 ! ! !

不要再吃藥擦藥了

一點用都沒有 =   =

我禮拜二真的想回家看醫生啦 ! ! !

但是禮拜三要做畢冊

我該如何抉擇?!

又是個大難題,煩死了。

我都難過了 








自由,專屬於自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