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睡覺真的好想睡覺。




我今晚又徹夜未眠了

但是我真的好想睡覺

可是我的過敏又好痛了

昨晚在雲林還好好的

吃了藥就睡著了

感覺上藥效似乎不錯

但是今晚回到台南

藥吃了藥擦了

但似乎藥效沒有效用

因為好痛好痛:(

我想要睡覺啦!!!

嗚嗚嗚 


我想我的皮膚跟台南犯沖

我回到雲林真的有好一點的

可是在台南就好痛

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

因為我真的超想睡覺

好煩 ....



我不想要熬夜啦!!

肝都要爆炸了

真的以為好一點了

結果竟然沒有

我想又惡化了

我的皮膚爭氣點

我真的不行了

刺痛的感覺令我覺得難受

嗚嗚嗚 




我真的好想要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