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打網誌了



其實我都有衝動想要打
但是每每的卻步了
總是欲言又止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這幾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每碰個一件事就想分享
不管是快樂的難過的我都想
只是...似乎缺乏了勇氣


爆炸性宣言
一件接著一件
連畢業了都還是繼續忙碌著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要暈倒了
做了好多重要的決定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還錯?!
但是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對我自己負責
因為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會加油會很加油。


很多事總是事與願違
真的不能每件事都是完美的
脾氣好了許多卻還是一樣壞
說不出來的火大說不出的不耐煩
這不是我還是其實是真實的我?!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難以捉摸
呵呵,那我到底怎麼了?!


謝師宴結束了
畢業典禮結束了
我現在沒有學生證
可惡真不方便
代表我沒有學生票了
現在是暫時的無業遊民
我在等待,等待好煎熬。
希望第二推甄結果趕快出來
拜託....老天保佑:)


這幾天很糜爛
我都要受不了我自己了
我有好深的罪惡感
其實我好無助
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
卻不知道要跟誰說
我完蛋了吧!!!!
真的很不像我自己
我的意志力怎麼這麼薄弱
我真的很糟糕...


捨得才會快樂
因為有捨才有得
不是嗎?!
人生有許多事都需要捨得
像我現在亦是如此
唉唉唉...嘆口氣之後
該學著哈哈大笑
大笑三聲沒什麼過不了的事
加油加油在加油:)
因為我要學著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我可以得對不對?!
問了我自己幾百次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


大家對我的期待
我很感動但是壓力好大
每每想起就有無形的壓力
我很怕達不到大家的期望
而讓大家失望了
吼吼吼...我真的感覺到壓力了。
你說說我該怎麼辦?!
這時候我又好想你了


畢業潮大家都畢業了
祝福我的同學朋友們
大家畢業快樂:)
永遠的祝福著大家
國考一起努力加油:)
實習的朋友們
國考完再聚囉!!!


然後跟我預期得一樣
你果然沒有來參加畢業典禮
這是我畢業典禮的最大遺憾
雖然我有個充滿歡笑的畢業典禮
但是我一想起你我就好難過....
雖然早知道卻還是會難過
但是感謝宣妤從花蓮趕來參加
我好感動真的:)
親愛的姐姐我真感動
那一大束花我愛妳:)

唉唷唉唷...
是怎樣的心情
讓我困擾著
第一次這樣不知所措
第一次這樣挫敗感
話都是這麼說
說的很漂亮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真的有種無力感...







我總是在傷心的時候想起你,我真的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