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沒有生疏話題不斷笑聲愉快 oh yeah.   



今天一大早拜託有沒有搞錯
兩天了,一定要這樣折麼我嘛???
真不知道是在搞什麼???
那到底是鞭炮聲?還是槍聲?還是爆炸聲?
一整個是想嚇誰阿 



昨天回到了DMMH
因為跟親愛的佳蓮學姊約好要見面
其實我超級期待的好嘛
結果,卻擦身而過了。
害我好失望有點難過了

學姊學姊,對不起啦!!!
我也不知道怎麼一進到馬偕
我的手機就沒有收訊了
妳說妳一直打給我都不會通
還說妳有傳簡訊給我
我一開始還跟妳說沒有收到
其實我收到了但是卻是在點半
我當下整個超傻眼 
不過沒關西我禮拜五給妳個驚喜
WoO La la ...



去到了CBC跟學姊聊了一下
蘊珍學姊還說我短髮很可愛 
oh yeah . so happy .
看到學姊們真的很開心
最訝異的是學姊都還記得我呢
!!!
我都說我好感動呢!!!
吳哥還問我說學妹怎麼有空回來???
好久沒有看到妳了過的怎麼樣??
聽到學長姐這樣的關心問候
真的是受寵若驚(這成語這樣用對嘛)
不過沒有看到我的廖素美學姐(難過了)
每次都很不巧我去學姊都剛好沒上班
真的很無緣我想念泡菜 *


大忙人黃堂堂
我們總算是見到面了
還聊了好多會我就知道你有好多話要跟我說
你看看我是你的開心果
我去看你的時候你笑的多開心
然後我要跟你說 Do your best. 
然後不要一直叫我重修
我只是不小心忘記了
還說我是回來氣死你的
拜託...我對你最好了。
你竟然說你沒有感受到
你都不知道我當下好受傷 
還有我才沒有故意不加他
就真的不熟咩哪有跟你來的熟

oh yeah .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best 


親愛的勇哥
真是辛苦了
雖然只有禮拜日碰到面

你的Off一點也不像off
因為你去演講還跑超遠
你真的閑不下來耶!!!
加油囉!!!

 
你知道我對你有很多話
 都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這樣如此這般
我已經說的很明白
你在不懂我也沒有辦法了
我已經盡了我的全力了
還有...你真的真的讓我很難過 
我真的覺得你好偏心... unfair


昨天下午跟親愛的Yan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
我們一見面話題不斷
笑聲更是不間斷
真是的,變很漂亮呢
超級大正妹,短髮好適合妳
一逛就是六小時說話也說了好久
我都快要被小碎花洋裝搞暈了
好多花好多小碎花我都眼花撩亂了
不過那件真的很好看*
高跟鞋也超好看的穿起來又舒服
至於不見的就算了消災解厄
送舊晚會東區正妹就是妳了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結業典禮大家都沒有回去
因為有的人還在考試
有的人還要上課
有的人不在北部
有的人在工作好忙
有的人剛好碰到謝師宴
我只能說我們大家都好忙
*
雖然大家都沒有再這次的結業典禮見到面
不過還是很恭喜小Bu跟方豫 
期待期待一直在期待 


{###_reo520/25/1028053653.jpg_###}

這照片竟然無法縮小
真是的有沒有搞錯阿!!!
到底在搞什麼???
這是我短髮但是長長了
不想要長長卻一直長
很想長卻又長不出來
真的是很討厭 




{###_reo520/15/1873066430.jpg_###}
 
 早日康復 




 

最近看了一本書;書名為 『人就這麼一輩子』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