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有一點進展了。




糜爛了幾天荒廢了幾天

終於開始有點進展了

我好開心終於可以靜下心來

每天都要這樣認真念書

我希望可以也絕對可以

我不想對不起我自己

更不想對於我有期望的人

老師也好同學也好家長也好學長姐也好

我會努力加油的:)

謝謝你們大家這段時間的鼓勵.

謝謝謝謝



然後親愛的你知道的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

只要你自己覺得OK.

我都一直的支持你 :)



給自己兩個月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很棒的

所以我相信你.



老師你送我的壓克力MEMO

上面說的話我牢牢的記住了

上面我也夾了必勝兩個字

代表我的企圖心強烈

深刻的去愛,簡單的生活,仁慈的說話。

這都是我所需要的 :)

老師,謝謝你




你人最好了

好吧,其實不能怪你。

畢竟你沒有答應過我

只是一直給我很毒的建言

你都不懂我啦 ! ! !

我是很信任你的

才會都跟你說請你幫忙

結果你竟然這樣對我

我的小魚兒都餓肚子了

你的小魚兒都吃飽飽的

這樣讓我好難過 :(

不管怎樣,謝謝你啦:)

一直聽我說一直聽我抱怨

哈哈哈哈,感恩你



早點去睡覺明天要早起

oh yeah. 認真認真鬥志無窮

我的爆發力我可以的 :)

潛力無窮我一定要加油:)





深刻的去愛,簡單的生活,仁慈的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