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在連絡...




說真的那又代表什麼
回頭想想笑話一場吧! ! !
真的要說是你想太多了
我壓根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很單純很單純的
然後要來看網誌
拜託...光明正大一點
在那邊偷偷看不登入
真的很不MAN! ! !
都不想給你
實在是很不優這樣....



然後親愛的勇哥
我都不知道是要跟你恭喜還是?!
這樣真的是好的嗎?!
但是如果你覺得很OK的話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壞皇后好可惡
然後,hahaha 加油加油:)
說好了成了要給我鑑定鑑定
你說我是阿姐那就要記得嘿! ! !
阿姐我的眼光很好的 :)


我都吃醋了
你都只跟他說
好吧! ! ! 或許他是個很值得信任的人
畢竟你們共事過
然後,不要一直說。
我真的無福消受
還有,未來的事很難說。
不過,我會加油的:)



書,有進展?!沒進展?!
但是,很拼命這樣。
今天陪毓婷回學校報到
突然覺得好心酸....
但是,不想要說出早知道我就怎樣的話。
這樣是無意義的。
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能後悔。
只能說我的分發加油:)



暮光之城-蝕
是我今年最想看的片子
然後說好了
oh yeah. very good.





神阿,請給我堅持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