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 我好煩



心情莫名的糟糕
心情突然的很鬱悶
心情很不快樂
我真的 unhappy.


我想打人 ! ! !
我連做夢都夢到在打架
我連做夢都夢到在吵架
我的壓力真的有那大嗎?!
我要崩潰了
我的枕邊人還說我會說夢話
說我很生氣的說夢話
下一次該不會是要哭了
真的很誇張耶我 ,,,


什麼時候要結束?!
我受不了這樣的生活
每天日復一日
每天過著不知道今天星期幾的生活
讀書說要很認真
但是真的有嗎?!
只知道唸書時間都是日夜顛倒
我真的有非上不可的理由
我一定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每天每次都這樣對自己說
我相信著正面能量
我真的可以的,對吧! ! !


明天要分發了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醫技還是生科?!
困擾我好多天了
我對醫技課程興趣不大
我對生科課程充滿興趣
但是我對於我自己要選科系
我覺得好沒有安全感
我充滿了徬徨,,,


我也知道選自己喜歡的科系
說到底到底是有什麼好選的
不就是兩個科系三個學校
到底是能挑什麼?!
說起來也很好笑我想是可笑
當初僅記著你說的話
其實我都知道也都懂
只是,,,不知道怎麼樣一回事
突然覺得是鬼迷心竅,,,


或許信任一個人
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
什麼事什麼話都想說
我不是個愛抱怨的人
但最近卻不知不覺得鬱悶了
一直都是我在聽別人說
什麼時候換我說給別人聽?!
其實真的累了這樣


話,大家都會說。
好聽話,大家也都會說。
那我真的要say sorry
我說話就是這麼直接
我說話就這麼傷人
我不說假話的情況就是如此
所有的事都是現實的
別以為現實生活像童話故事般美好
不要不切實際量力而為
要有自知之明不是嗎?!
但是,我沒有惡意的。
我就是我
任何人都別想改變我
我從不為了任何人而改變
因為我就是我


SHXT,你那什麼態度?!
要不是念在我們是好朋友
我才懶得問懶得說
電話打那麼多通
就是出自於關心你
擔心你,結果你那什麼態度?!
說話又是什麼口氣?!
找死是不是?!
從今天起休想我再打給你
你要怎麼樣那是你家的事了



YAN,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說的?!
我知道你說的都是真心話
我是關心你,你知道的:))
不過,你叫我許小姐
我是真的難過了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