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好久我的血液學.



好不容易生理學結束了
我唸到EKG就覺得我心臟有毛病
我唸到肺功能就覺得我的肺壞掉了
我唸到腦波就覺得我的腦袋瓜壞掉了
我想是我整個人都不對勁吧! ! !


今天接到我媽媽的電話
Oh ya ya ya. 我要回家了
因為我的准考證到了
那也就代表說國考在倒數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現在的我好緊張 :((


我的用功程度
都比不上別人
我的用心程度
需要加強再加強
不然不回每一科都停滯
像中邪一樣,,,


最近心情平復很多
你對我說的話起作用了
拋開不開心
在面臨大考越要放鬆心情
我知道我知道感謝你:))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相信你都懂你跟我是一樣的
哈哈哈 Love you



親愛的 ღ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百分百支持你
如果不快樂就別勉強自己
把你的身體都搞差了
你已經很瘦了
沒有多餘的五公斤可以瘦了
那讓給我瘦就好了
你要加油,營養師證照你可以的:))
相信你自己正面能量 ღ
那原因看的我都難過了
那原因看的我都心疼了
我相信你的老大會體諒你的
他只是很失望吧! ! !
你說你不在後很少有人會煩他了
哈哈哈 其實最麻煩的我人是我吧! ! !
總是丟一些疑難雜症給他
要他幫我解答真是對不起他
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信任感吧! ! !
跟你一樣:))   ღ



分發志願我選填完畢
整個告一段落了
現在就等分發吧! ! !
我不會後悔的:))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ღ
一旦做了決定就不能後悔
就算最後結果會後悔
我也認了那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過我沒有忘記你說的話
因為我一直謹記著:))
謝謝你啦! ! !


我是個很煩人的女生
我很猶豫不定
現在想想自己真沒個準則
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你說的對我在慌什麼?!
或許就是因為不知道以後
所以我真的很難做決定
當下是真的很猶豫
多謝你的建言 ღ
每次當我需要你時
你都會幫我解答
是真的很謝謝你這樣ღ



等等等,,等待令人苦悶
整個就是不舒服:((
最近身體又出狀況了
我都覺得我眼睛要瞎了
又紅又腫又痛的 充血了
現在是過敏不斷我要瘋了
一直起疹子然後鼻塞的
是天氣太熱導致太乾燥
所以毛囊在抗議嗎?!
每天擦著我的施巴乳夜
多少都有減緩症狀:))



唸書唸書還是唸書
我要去念書了
祝我順利巴 :))





愛我所擇 擇我所愛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